國際視野 | 創新思維 | 面向未來

領導創新型學習組織文學碩士

立即申請

領導創新型學習組織文學碩士(LILO) 是香港首個專門研究創新、領導能力和教育的碩士學位。課程期望能讓有意從事學校或教育工作的領導人員,學習並維持創新思維,提升領導能力。

LILO藉著在創新學習、專業網絡及靈活教學上的豐富經驗,讓學員以專業的國際視野,了解全球優質教育的實踐情況,並活學活用。課程讓學員具備創新思維,把握機遇,建立以未來為導向的學習型組織。

LILO由香港教育大學 教育及人類發展學院 教育政策與領導學系主辦。

免責聲明

2024年QS世界大學排名: 在教育方面,亞洲排名第5,世界排名第20

由香港教育大學主辦的領導創新型學習組織文學碩士(LILO)與其他世界一流大學的教育碩士課程一致。香港教育大學在教育領域方面,在全球獲得很高的評價(QS排名2018 – 世界第9 ),仰賴大學和學院專業的學術人員攜手合作,以他們教育領導和創新方面的專業知識,使學院得到這一排名。這是世界一流的課程,由世界頂尖的研究人員提供世界一流的研究資訊

澳洲的教育領導教授

支援學習組織的變革與創新

課程目的 – 
籌備未來、裝備自己、迅速回應

LILO旨在為學校和其他教育服務組織包括非政府組織、私人機構、初創公司、政府、企業學習團體和其他服務組織,提供領導組織所需學習和設計技能的培訓以達致有效領導團隊和創新流程,並提高學員的專業學習能力,讓學員在以未來為導向的教學組織中,面對變化和機遇也能應付自如。  

專為有抱負的教育領袖和創新者而設

需求

在大灣區和亞太地區,急需具有專業訓練以領導團隊和創新知識的中層領導。

專業知識

在許多情況下,領導層根據學術成就或專業知識獲任命, 但往往缺乏關於領導才能方面的正規培訓或專業知識。

市場

不斷變化的教育需求日益競爭的市場環境使領導力對中層管理人員的要求更高。

五個講授科目及三個實地學習科目

LILO課程包括五個講授科目和三個實地學習科目,每個科目有三個學分。課程包括10月、1月/2月和7月的密集式授課科目;另外三個實地學習科目將在 2 月至 6 月期間通過靈活和混合模式完成。

密集式授課,需配合導師諮詢、密集式授課前及後的學習活動、以及線上資源,這些活動可能透過面對面或線上平台進行。

創新、具針對性的 課程設計

* 密集式授課,需配合導師諮詢、密集式授課前及後的學習活動、以及線上資源,這些活動可能透過面對面或線上平台進行。

課程團隊及講師

每個科目均由有不同視野和專業知識的講師設計。他們在組織心理學、社會學、商業、組織設計、多樣性和包容性、國際教育、教育領導和管理等領域,從事研究、教授並提供諮詢服務。

重視實踐的創新學習

LILO研究生入學獎學金和LILO教育創新者獎學金

LILO研究生入學獎學金和LILO教育創新者獎學金總額為30,000港元,可為您的專業形象增添聲望。

2024-25年入學的招生即將開始。重要的是,您必須迅速採取行動,以確保您在該計劃中的位置。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入學詳情

我們十分期待您加入LILO的大家庭!

重要通知:

近日,本課程留意到社交媒體上散佈的有關「在香港逗留十五天即可獲得全日制碩士學位」的虛假和極具誤導性的資訊。 我們在此鄭重聲明,完成全日制領導創新型學習組織文學碩士課程的期限為一年。為期15天的強化學習只是課程要求的一部分。本課程還包括一系列靈活的必修學習活動,以及兩個現場體驗課程和一個由導師指導的創新發展專案。該課程經過精心設計,並經過嚴格的內部和外部資格認證。所有完成課程的學生都擁有豐富的專業經驗,並且是不斷尋求自我提升的敬業教育工作者。 

有關課程內容、入學和畢業要求的資訊,請參閱課程官方網站。我們建議潛在申請人保持警惕,以免落入陷阱並遭受不必要的財務和時間損失。該計劃將只考慮合格的申請人,錄取將基於成績。我們歡迎有抱負的教育專業人士,他們熱衷於領導團隊和促進創新發展。

如對此課程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lilo@edu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