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視野 | 創新思維 | 面向未來

領導創新型學習組織文學碩士

領導創新型學習組織文學碩士(LILO)是以創新學習、專業網絡和靈活教學為特色的課程。LILO課程旨在培訓更多教育組織中有抱負的領導人員,讓他們專業且有效地領導團隊及創新發展,並增加團隊成員的專業知識,達到機構及團隊的目標。

修讀LILO的專業課程,學員能學習理論和研究應用的專業知識,並提升實踐表現。課程亦強調中層領導者在開創與支援學習組織變革,以及領導學習創新領域的角色。

本課程共有八個科目。學員需要修讀五個講授科目,科目將以五次為期三天的密集式授課。課程內容包括課前作業、密集的面授課程、工作坊、建立專業網絡及課後諮詢。另外,為增加學員對教學機構中創新應用的認知,課程預期從事兩個實地考察的項目。最後,學員將在督導下完成一個創新發展計劃,計劃將由學員的學習機構,分析其領導能力,創新應用,以及設計和實行創新理念。這個計劃能為創新,專業及組織學習,奠定基礎,邁向成功。

LILO網站提供課程總覽,從課程目的、入學條件、課程特色、團隊及講師,以及八個科目內容等方面,詳細介紹LILO課程。希望課程網站能幫助您更了解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