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視野 | 創新思維 | 面向未來

入學要求

立即申請

由香港教育大學主辦的領導創新型學習組織文學碩士(LILO)與其他世界一流大學的教育碩士課程一致。香港教育大學在教育領域方面,在全球獲得很高的評價(QS排名2018 – 世界第9 ),仰賴大學和學院專業的學術人員攜手合作,以他們教育領導和創新方面的專業知識,使學院得到這一排名。這是世界一流的課程,由世界頂尖的研究人員提供世界一流的研究資訊

澳洲的教育領導教授

申請截止日期: 2024年4月30日

如你已準備好報名,請瀏覽 https://www.eduhk.hk/onlineappl/ 或按 https://banner.eduhk.hk/BannerAdmission/index.jsp?wappcat=IED (請在「教大香港網上招生系統入學期」內選擇「第一學期,2023-24」)。

如果您在註冊方面需要任何技術幫助,請發送電子郵件 lilo@eduhk.hk 或撥打 852-29488476

申請人必須提交書面個人陳述 和 1-2封推薦信(推薦人需填寫 推薦人資料 並寄回: tpgadmission@eduhk.hk)。

申請人通常應(1)持有認可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2)在學校或教育機構擁有三年的專業經驗(工作經驗較少的優秀畢業生也將被考慮和指導為導師/實習),以及(3)最好有領導經驗或渴望成為領導者。

入圍的申請人必須參加面試。

申請人持有的入學資格,如由非以英語授課的院校頒發,一般須符合以下其中一項英語水準的最低要求:

  • 雅思6.0(考試成績應在兩年內有效);或
  • 中等教育普通證書(GCSE )或普通教育文憑普通程度(GCE OL)英語等級C或以上; 或
  • 網上托福考試(TOEFL)總成績80分,在家參加(Home Edition) 不適用;或
  • 通過英語專業8級考試(TEM-8);或
  • 近兩年內有效之國家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總分430或以上;或
  • 其他同等資歷。

學分轉移

如學生在過去7年內完成教大開辦的 擬任校長課程(PFP) 他們可以申請學分轉移。該學生將會獲得3個學分及豁免修讀科目EDA6109-虛擬諮詢

如果任何學生已完成 專業發展計劃 從2016/17年起由EPL提供,他們可以申請大學學分轉移。 詳情如下:

適用學分轉移的 LILO 課程相關專業進修課程
EDA6108 -實地考察組織學習 或 EDA6109 -虛擬諮詢PDP (學校的中層領導) (PDP-ML)
EDA6108 -實地考察組織學習 或 EDA6109 -虛擬諮詢PDP (小學副校長培訓) (PDP-DHP)
EDA6108-實地考察組織學習 或 EDA6107-創新發展項目/計劃PDP (學校改進與領導) (PDP-SIL)

每個學生在整個課程只可申請一次豁免一個科目(3學分)的學分轉移。 

詳情可參閱大學 教務處 的網頁。

學費

學費為港幣146,000元。已繳付的學費一般不予退還或轉讓。所有成功的申請者都將有資格考慮獲得享有盛譽的 院長研究生入學獎學金.

免責聲明:香港教育大學(EdUHK)不鼓勵學生將申請委託給任何第三方代理,我們總是直接與申請人聯繫以獲取有關申請的最新資訊。您必須填寫並提交自己的申請,並提供您自己的個人和聯繫方式。請參閱香港教育大學的官方管道,例如課程網站及入學系統,以取得完成申請所需的資料。

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

在教育方面,亞洲排名第4,世界排名第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