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視野 | 創新思維 | 面向未來

課程內容

*注意: 密集式授課以諮詢、課前及課後的學習活動以及資源分享為基礎,這些活動可以面對面或通過線上平台進行。

專為有抱負的教育領袖和創新者而設

中層領導作為教育企業家和創業者

本科目全面研究創新、企業家精神和變革管理的現有理論及實際應用,揭示組織發展、組織創新和組織重組的原則及實踐。
查看課程詳細資訊

領導組織學習

本科目將探討領導者如何設計和建立團隊,以支援其學習組織所需的基礎結構(結構和文化),包括從組織學習的系統和策略角度出發,為個人和團隊的專業學習。
查看課程詳細資訊

領導組織內外創新的社群

本科目經由與有效的專業社區和組織內外的社區夥伴的關係,以支持創新實踐的角色,結構和策略,從而研究這些領導功能。
查看課程詳細資訊

建構高影響力團隊

本科目旨在提供一個實用的框架,以瞭解團體發展、團體內部運作、團體運作、團體決策過程、團體中的多樣性和衝突,以及幫助或妨礙團體表現的社會和文化因素。
查看課程詳細資訊

組織學習的實踐者研究

本科目探討如何藉由提高領導能力,使學習成果顯著。
查看課程詳細資訊

虛擬諮詢

學員將運用已經取得的研習成果,與一位具備豐富經驗的教育創新領袖,從事一系列的深入探討。
查看課程詳細資訊

實地考察組織學習

本科目為學員提供機會,可以系統地研究這類組織的領導能力,基礎架構和營運情況,以期達到目標,評估其如何可以在其學校、組織和團隊中實踐。
查看課程詳細資訊

創新發展項目/計劃

所有學員需要完成一個創新發展項目,該項目報告可以針對學員自己目前所處機構的領導力、創新實踐和組織學習範疇,加以分析,或者對該機構提出新的設計構想和實施方案。
查看課程詳細資訊

注意:每項課程的教學團隊可能因情況而有所不同

查詢: lilo@edu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