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視野 | 創新思維 | 面向未來

創新發展項目/計劃

講師 + / –

各類主管。適合學生需要的全職、兼職和附屬職員。

課程綜述 + / –

所有學員需要完成一個創新發展項目,該項目報告可以針對學員自己目前所處機構的領導力、創新實踐和組織學習範疇,加以分析,或者對該機構提出新的設計構想和實施方案。

該項目將涉及到創新和專業組織學習的結構,這些創新都應是為成功而構建。該項目將對學員自己的工作環境具有重要意義,並借助對整個項目研究的文獻、理論和實踐過程,以促進組織機構進步。

考核標準 + / –

(a) 途徑 I
專案提案(40%):學員擬定專案提案,錄製視頻,推薦給有潛質的投資者、機構領導人或團隊領導人。(長度:10-15分鐘)

專案分析和報告(60%):學員根據對相關文獻內容的評估,撰寫一份包括分析、技術提案和實施方案的書面報告,並以此鞏固學到的內容。(3,000-3,500字)

(b) 途徑II:
專案提案(40%):學員為組織學習課程本身,拍攝一個有關專案發展的視頻,但內容需要根據學員自己的側重點和綜合學習框架而調整。(時間:10-15分鐘)

專案分析和報告(60%):學員藉由對相關文獻的評估,以及對其提案的進展報告進行分析,以鞏固從課程學習到的內容。(3000-3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