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创新思维|面向未来

入学

立即申请

由香港教育大学主办的领导创新型学习组织文学硕士(LILO)与其他世界一流大学的教育硕士课程一致。香港教育大学在教育领域方面,在全球获得很高的评价(QS排名2018 – 世界第9 ),仰赖大学和学院专业的学术人员携手合作,以他们教育领导和创新方面的专业知识,使学院得到这一排名。这是世界一流的课程,由世界顶尖的研究人员提供世界一流的研究资讯。

澳洲的教育领导教授

申请截止日期:2024 年 4 月 30 日。

如你已准备好报名,请浏览 https://www.eduhk.hk/onlineappl/或按 https://banner.eduhk.hk/BannerAdmission/index.jsp?wappcat=IED((请在「教大香港网上招生系统入学期」内选择「第一学期,2024-25」)。

如果你在报名时需要任何技术帮助,请发电子邮件至 lilo@eduhk.hk或致电852-29488476

申请人需要提交一份书面的个人陈述 和 1-2 封推荐信(推荐人需填写 推荐人资料并寄回:tpgadmission@eduhk.hk)。

申请者一般应 (1) 持有公认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2) 有三年在学校或教育机构工作的专业经验(工作经验较少的优秀毕业生也会被考虑并指导导师/实习);(3) 最好有领导经验或有志成为领导者。

入围的申请人需要参加面试。

申请人持有的入学资格,如由非以英语授课的院校颁发,一般须符合以下其中一项英语水准的最低要求:

  • 雅思 6.0(考试成绩应在两年内有效);或
  • 中等教育普通证书(GCSE)或普通教育文凭普通程度(GCE OL)英语等级C或以上; 或
  • 托福考试(TOEFL)总成绩80分,在家参加(Home Edition) 不适用;或
  • 通过英语专业8级考试(TEM-8);或
  • 近两年内有效之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总分430或以上;或
  • 其他同等资历。

学分转移

如学生在过去7年内完成教大开办的拟任校长课程(PFP) 他们可以申请学分转移。该学生将会获得3个学分及豁免修读科目EDA6109-虚拟咨询

如果任何学生已经完成了 专业发展方案(PDP) 从2016/17年起,由EPL提供的课程,他们可以申请学分转移。 详情列在下面。

适用学分转移的 LILO 课程相关专业进修课程
EDA6108 -实地考察组织学习 或 EDA6109 -虚拟咨询PDP (学校的中层领导) (PDP-ML)
EDA6108 -实地考察组织学习 或 EDA6109 -虚拟咨询PDP (小学副校长培训) (PDP-DHP)
EDA6108-实地考察组织学习 或 EDA6107-创新发展项目/计划PDP (学校改进与领导) (PDP-SIL)

每个学生在整个课程只可申请一次豁免一个科目(3学分)的学分转移。 

详情可参阅大学 教务处 的网页

学费

学费为港币 146,000 元。已缴纳的学费通常不予退还或转让。所有成功申请的学生都将有资格考虑获得享有盛誉的 院长的研究生入学奖学金.

免责声明:香港教育大学(EdUHK)不鼓励学生将他们的申请委托给任何第三方代理,我们总是直接与申请人联系有关申请的最新情况。你必须填写和提交你自己的申请,并提供你自己的个人和联系信息。请参考香港教育大学的官方渠道,如课程网站和招生系统,了解完成申请所需的信息。

2023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

亚洲第 4 位和 全球教育排名第 21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