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创新思维|面向未来

课程內容

* 注意: 密集式授课以咨询、课前及课后的学习活动以及资源分享为基础,这些活动可以面对面或通过线上平台进行。

专为有抱负的教育领袖和创新者而设

中层领导作为教育家和创新者

本课程全面研究创新、企业家精神和变革管理的现有理论及实际应用,揭示组织发展、组织创新和组织重组的原则及实践。
查看课程详细资讯

领导组织学习

本科目探讨了领导者如何设计和建立必要的基础设施(结构和文化),使其团队在支持学习型组织的运作中发挥作用。
查看课程详细资讯

领导组织内外创新的社群

本科目经由与有效的专业社区和组织内外的社区伙伴的关系,以支持创新实践的角色,结构和策略,从而研究这些领导功能。
查看课程详细资讯

建构高影响力团队

本科目旨在提供一个实用的框架,以了解团体发展、团体内部运作、团体运作、团体决策过程、团体中的多样性和冲突,以及帮助或妨碍团体表现的社会和文化因素。
查看课程详细资讯

组织学习的实践者研究

本科目探讨如何藉由提高领导能力,使学习成果显著。
查看课程详细资讯

虚拟咨询

学员将运用已经取得的研习成果,与一位具备丰富经验的教育创新领袖,从事一系列的深入探讨。
查看课程详细资讯

实地考察组织学习

本科目为学员提供机会,可以系统地研究这类组织的领导能力,基础架构和营运情况,以期达到目标,评估其如何可以在其学校、组织和团队中实践。
查看课程详细资讯

创新发展项目/计划

所有学员需要完成一个创新发展项目,该项目报告可以针对学员自己目前所处机构的领导力、创新实践和组织学习范畴,加以分析,或者对该机构提出新的设计构想和实施方案。
查看课程详细资讯

注意:每项课程的教学团队可能因情况而有所不同

查询:lilo@edu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