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创新思维|面向未来

创新发展项目/计划

讲师 + / –

各类主管。适合学生需要的全职、兼职和附属人员。

课程综述 + / –

所有学员需要完成一个创新发展项目,该项目报告可以针对学员自己目前所处机构的领导力、创新实践和组织学习范畴,加以分析,或者对该机构提出新的设计构想和实施方案。

该项目应该涉及到创新和专业组织学习的结构,这些创新都应是为成功而构建。该项目将对学员自己的工作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并借助对整个项目研究的文献、理论和实践过程,以期促进组织机构进步。

考核标准 + / –

(a) 途径I
专案提案(40%):学员拟定专案提案,录制视频,推荐给有潜质的投资者、机构领导人或团队领导人。 (长度:10-15分钟)

专案分析和报告(60%):学员根据对相关文献内容的评估,撰写一份包括分析、技术提案和实施方案的书面报告,并以此巩固学到的内容。 (3,000-3,500字)

(b) 途径II:
专案提案(40%):学员为组织学习课程本身,拍摄一个有关专案发展的视频,但内容需要根据学员自己的侧重点和综合学习框架而调整。 (时间:10-15分钟)

专案分析和报告(60%):学员藉由对相关文献的评估,以及对其自己提案的进展报告分析,以巩固从课程学习到的内容。 (3000-3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