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创新思维|面向未来

实地考察组织学习

讲师 + / –

Sedat Gümüş 博士
邓希恒博士

课程综述 + / –

本课程以学校以外的组织(例如企业和国际非政府组织)作为中层领导者的专业学习主题。这些学校以外的组织,发展和设计切合的学习文化和基础架构,以维系着有效的团队、个人和集体共同专业成长和创新实践,也了解到员工和受众的多样性。

藉由与EPL讲师、客座讲师、各组织机构高级及中层领导人的研讨会,实地考察访问创新型学习组织。本课程为学员提供机会,可以系统地研究这类组织的领导能力,基础架构和营运情况,以期达到目标,评估其如何可以在其学校、组织和团队中实践。

考核标准 + / –

(a) 课前作业(20%):凭借先前的学习和课外阅读材料内容,建立一个初步的分析框架。(900-1,000字)

(b) 团队汇报(30%):基于实地调查现场资料的收集情况,撰写一份有关学习组织案例研究或实地考察的报告。

(c) 个人作业(50%):根据上述评估、课程内容和教学活动,任意选取其中一个实地考察地点,对其机构架构和运营情况撰写分析报告。 (2,500-3,0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