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创新思维|面向未来
博客

LILO讲师跻身世界上被引用次数最多的2%的科学家之列(史丹福大学)。

衷心祝贺我们的教师陈君君博士被列入史丹福大学2020年世界上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科学家名单中的前2%*。

榜单由史丹福大学的一个专家团队编制,根据学者的研究被引用的次数与他们所从事的子领域中的其他作者进行排名。评选的依据是按C-score(有和无自我引用)或百分位数排名在2%以上的前10万名。 

LILO的教学团队将继续提供 世界级的研究 和有关教育、创新和领导力的最先进知识。

*Baas, Jeroen; Boyack, Kevin; Ioannidis, John P.A. (2021), "August 2021 data-update for 'Uped science-wide author databases of standardized citation indicators'", Mendeley Data, V3, doi: 10.17632/btchxktzyw.3

你可能会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