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視野 | 創新思維 | 面向未來
博客

LILO講師躋身世界前2%被引用最多的科學家之列(史丹福大學)

祝賀我們的教職員陳君君博士在2020年史丹福大學全球被引用次數最多的科學家名單中名列前2%*。

這份 名單由史丹福大學的一個專家小組編製,根據學者的研究被引用次數與他們所工作的子領域的其他作者相比,對學者進行排名。選擇基於C分數(有和沒有自我引用)的前100,000名或2%或更高的百分位數排名。 

LILO教學團隊將繼續提供有關 教育,創新和領導力的世界級研究和最先進的知識。

*Baas, Jeroen; Boyack, Kevin; Ioannidis, John P.A. (2021), “August 2021 data-update for ‘Updated science-wide author databases of standardized citation indicators’”, Mendeley Data, V3, doi: 10.17632/btchxktzyw.3

你可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