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创新思维|面向未来

领导创新型学习组织文学硕士

领导创新型学习组织文学硕士(LILO)是以创新学习、专业网络和灵活教学为特色的课程。LILO课程旨在培训更多教育组织中有抱负的领导人员,让他们专业且有效地领导团队及创新发展,并增加团队成员的专业知识,达到机构及团队的目标。

修读LILO的专业课程,学员能学习理论和研究应用的专业知识,并提升实践表现。课程亦强调中层领导者在开创与支援学习组织变革,以及领导学习创新领域的角色。

本课程共有八个科目。学员需要修读五个讲授科目,科目将以五次为期三天的密集式授课。课程内容包括课前作业、密集的面授课程、工作坊、建立专业网络及课后咨询。另外,为增加学员对教学机构中创新应用的认知,课程预期从事两个实地考察的项目。最后,学员将在督导下完成一个创新发展计划,计划将由学员的学习机构,分析其领导能力,创新应用,以及设计和实行创新理念。这个计划能为创新,专业及组织学习,奠定基础,迈向成功。

LILO网站提供课程总览,从课程目的、入学条件、课程特色、团队及讲师,以及八个科目内容等方面,详细介绍LILO课程。希望课程网站能帮助您更了解课程。